晋江同名,豆瓣“一心愁谢”
丹青著明誓,永世不相忘
 
 

【番外杂谈】温秋徐泠夫妻恶劣三十八问

挂着“庆祝《厚地高天》卷三七年完结暨下半部画饼展望座谈会”横幅的冰菂画舫里,秋心温逸扈惜泠徐子衿在罗汉床上紧挨一团坐着,关切地看着坐在对面书案前的白槿。

白槿一脸沉痛: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秋心:我们是主角,我们不会怕。

温逸:什么事,有人要领便当了?

扈惜泠:仙剑八上市啦?

徐子衿:我们又(为什么要用“又”)要出番外了?

白槿瞪了四人一眼:这篇番外,萱草她已经写完四年了。

秋心“嚯”了一声:那是有点吓人啊,她是四年前就以为自己快要写完卷三了吗。

白槿:可不是,没见过那么没有自知之明的作者。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个开头,随着更新进度从除夕聚会改到端午聚会再改到中秋聚会,细节也改来改去,终于成了这什么都不靠的座谈会。

扈惜泠:可是我和秋心吵完架现在都没缓过来嘤嘤嘤,还有什么可谈的啊?

白槿把一个装满竹签的竹筒扔到他们怀里:这个,熟悉吧?萱草说座谈是问卷形式,你们派个人抽签,抽到哪套题就答哪套。

四人都有点不好的预感,徐子衿问:都有什么题?

白槿:包括但不限于同居三十题,夫妻恶劣三十八问,拉郎五十问,相性一、百、问……

温逸:感觉都有点掉节操啊,可以都不选吗?

白槿:做你的南山文艺复兴梦。你们再拖拉,我师兄可请扈掌门在鉴阁喝茶总结工作呢,换他们来主持?

温逸忙道:大可不必,抽签这事还得幸运EX的扈小姐来。

扈惜泠为避免当着扈晚暝掉节操也是十分爽快:好,秋心的节操就由我来守护!

她摇出一支竹签,签头画着一朵奇葩,下面写着——还用说?标题写着呢!↑

白槿满意地打开石墨文档亮出“夫妻恶劣三十八问”,开始问答。


1.父亲(或者儿子)跟对方落水,你选择?

秋心先忍不住笑:我倒真想看看爹自己念这题的效果。

温逸:反正你怕水,不管谁还不都是指望我救。

扈惜泠:说来温局主的爷爷就是落水被人救了那个人却死了于是变成那个人的样子继续过日子诶。

温逸颇为迷茫:扈小姐我早就想问了,为什么你对我家的事比我还清楚?

徐子衿私下也听扈惜泠讲过不少故事,笑意盈盈:因为泠儿聪明啊,说来温逸兄的美救英雄剧本算是三代祖传艺能吗。

白槿:注意别偏题啊。

扈惜泠:我就问问我爹是谁在哪?还有我能有儿子吗?除了子衿也没别人可救。

徐子衿:父亲早已去世,救泠儿。


2.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温逸想起落梅山庄不愉快的回忆:着力周旋,她会寻机会逃脱。

秋心手上燃起火苗:我看该有危险的是歹徒。

徐子衿:我和温逸兄差不多,稳住歹徒,什么都可以谈。

扈惜泠:我和子衿一样!


3.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扈惜泠立刻脸红:这么快就到这种题了吗!我不知道怎么办嗳。

徐子衿也有些窘迫:此隐晦事,不足为外人道也。

秋心倒是坦然:他脱过了,我十动然拒。

连白槿都震惊:什么?我怎么不记得写过?!

温逸:(无力)她说的是锁妖塔里……您要是不记得能让萱草把变身撑碎衣服那句删了吗?

扈惜泠:讲道理你那时姿态能叫诱惑吗?狰狞还差不多。

秋心:真诱惑我会先确认是不是有人下药或假扮。

扈惜泠:怎么觉得不管假扮他诱惑你还是假扮你诱惑他都是高难度还赔本的手段。

温逸:是我的错觉吗扈小姐你总是针对我?

白槿眼看又要偏题:那你不会要说因为那次你撕了心儿衣服,也算她诱惑你了?

温逸:还真不是,您忘了我们有一辆草地车停在石墨吗,那才是她诱惑……还来问我什么反应?


4.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徐子衿:此题何意,我们最爱的人不就是对方?

白槿:那不如来说说,除了对方最爱的人?

扈惜泠:这题我会!如果是秋心,我还真得看看是不是有人假扮下药,这就叫喜欢就会放肆爱才会克制。不过不管子衿还是秋心,我都会变得足够强硬来保护他们,不存在硬不起来的!

秋心捂脸:泠儿这么纯洁,我不舍得对她下手。

徐子衿附和:泠儿的纯洁衬托得我如一条大尾巴狼。至于除了对方最爱的人……难以想象。

某条真·大尾巴狼:附议,我们都不搞骨科。


5.你是他/她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温逸:扈小姐、卿儿、阁主、白槿大人、卫夫人,刚好是第六啊。

秋心:子衿、卿儿、月如、我爹、云和掌柜,彼此彼此。

白槿:我必须插一句,当初萱草写下上面两行台词时,万万没有想到心儿在几位沙雕老姨母的关照下会真的成为坐拥秋泠秋卿秋滢秋离文的后宫王。

秋心:青扈山和上一辈的醋你也吃。

温逸:上一辈和不出场的醋你也吃。我还没说将离,共工转世,还有传说一起研究繁衍禁术的蚩尤?

秋心:将离就不是你的船了?你制服他没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事?

扈惜泠小声对徐子衿:看不出这两人醋劲这么大啊。

徐子衿:我该庆幸吗,我的对手大概只有谢姑娘和依滢?

扈惜泠:那我也差不多,温局主余掌柜再加师姐?其实子衿可喜欢磕我和师姐还有秋心的粮了,我也希望多磕点他的!


6.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扈惜泠:和子衿一起就好。

徐子衿:嗯,一起游山玩水,逗狐狸,做饭,弹琴,享受最后时光。

秋心:和逸哥开车。

白槿:有魄力,真是青出于蓝。

秋心对用词很敏感:您不是想说,我爹娘干过类似的事吧?

白槿:你猜,到卷五给你个大惊喜。

温逸:其实照我们草地车的心理,是有点这个意思。

徐子衿:不知何时会没有明天,所以每一分爱都抱有末日的激情吗。是很精彩,不过都末日了难道最该做的不是让萱草把后面大纲和片段都放出来?

白槿心虚:下一题。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秋心&温逸:另约,雨天最好不出门。

扈惜泠:其实我可以用辟水咒,不是更好玩?

徐子衿:比如用辟水咒在雨里开车?

扈惜泠:??我算看清了,你是真的大尾巴狼啊QAQ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温逸:小事处理了就是。

秋心:附议,当旱魃血脉吃干饭的吗。

扈惜泠:用炎咒烘干。

徐子衿:把我的衣服给她披上,还可烤火。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秋心:当旱魃血脉吃干饭的吗。

白槿:(为了收视率)我觉得这题和上题都是想问,大面积被水泼浑身湿透。

扈惜泠:那更要赶紧炎咒烘干了呀,不能感冒!

温逸若有所悟:您就是想听我们承认,衣服湿透看着很特别吧……

徐子衿:还真是,我和泠儿第一次见面就是浑身湿透,是挺怀念。


10.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徐子衿:是必须吃的只能受着,是玩笑也尽量配合。

扈惜泠:让子衿喂我,实在不喜欢就撒娇耍赖XD

秋心:逸哥强迫做的事都有原因,不过吃完如果心情好要求点补偿。

温逸:能忍着吃就要求她补偿我,拒绝吃就我补偿她。

扈惜泠:咦,为什么秋心说心情好才要求补偿?

徐子衿:忘记说了,我也想要补♂偿。

白槿:这是突然比着掉节操?你们不知道师兄和扈掌门真的在鉴阁随时能过来吗。

温逸:想哪去了!我们是说逛街喝酒之类的,她心情不好就直接不说话了。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温逸:秋心很冷静,很少尖叫,除了噩梦或者我遇险吧。

徐子衿:泠儿就太多了,到现在御剑快降落都会尖叫,有时带得我也想跟着叫了,还有突然黑暗啊,法术出错啊,遇上妖怪啊……

扈惜泠不好意思:我想象不出子衿尖叫,大概也是我受伤吧。

秋心:如果“嘶吼”也算尖叫,那就是受伤吧。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秋心:噩梦或者逸哥遇险。

扈惜泠:各种事。

徐子衿:目前只有泠儿受伤一次。

温逸:的确只有受伤“嘶吼”。

白槿:相知相契max.


13.跟其他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对最悲惨?

扈惜泠:是说小风小季梦湮摇光她们吗?我们关系可好了!

徐子衿:我也和楚公子苏公子白少庄主都关系很好。

温逸:没看过他们访谈,不过最美满的肯定是凌庄主和小风姑娘。

白槿激动:我同意!师兄师姐性格要有他们一半好就好了。

徐子衿:还有白少庄主和苏公子,不仅在番外咖位逆袭,突破重重社会阻力,还进而改变了正文性向。

温逸:这么说来最悲惨的是南少侠和季姑娘了 ,自从白少庄主和苏公子逆袭,南少侠就在天寒窟底困了四年了,季姑娘也还是植物人。

秋心:我觉得另一位凌庄主和柳姑娘更惨,像咱们只是道路坎坷,他们两个人的纠结太多了。

温逸:但他们还有几章就完结了咱们真没资格比。

徐子衿:我有个问题,“还有几章就完结了”这句词是四年前写的还是现在写的?

白槿在一众怨念目光中收获了一丝安慰:恭喜你发现了华点。

扈惜泠:本来想说我最看好楚公子和摇光的校园恋爱的,照这标准也是前路漫漫啊。话说只有我觉得风辞千辛万苦吃到了立刻守空床七年比得不到还惨吗,还有南季每月一个人来大姨妈一个人来大姨爹——

众人汗:你什么时候开窍了?

秋心:还是不说完结吧,你们没人看好隔壁家的谢公子和林姑娘吗,不觉得转世变性了才能组CP特别天作之合吗。

扈惜泠:对嗳,而且听说他们家有只温柔帅气的猫在黯然神伤呢,反正都是和妖,秋心你不考虑甩了又凶又那啥的狼去安慰——

温逸:扈小姐,我没(yu)得(ni)罪(you)你(duo)吧(qi)多(zhi)大(hen)仇(ma)?!

白槿:下一题吧,你们可以留着汹涌澎湃的吐槽欲去开南山吐槽大会了。


【萱草按:CP来自姬/基友风扬熠雪《仙剑奇侠传之一缕心香逝天涯》凌御辞X小风,《南风知意起笙歌》南风意X季沧笙,《君到姑苏见》白画影X苏枕河(BL);绿卷芳洲生杜若《何妨生死作相思:蘅华梦》凌汐尘X柳梦湮;瑶台镜《既见君子》楚天青X顾摇光;朝曦旭风《余霞成绮》巽徵→(?)谢云卿X林文萱】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四人齐声:不需要!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四人再度齐声:会。

扈惜泠:不对啊秋心,温局主再毁一次不是相当于整容?

温逸懒得抗议了。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她的尸体?

温逸:报仇!如果能有尸体会好好安葬。

扈惜泠:你怎么没考虑过是自然死亡呢?

这话由青女转世说就很微妙,徐子衿解围:希望我们都是自然死亡,但无论如何另一方都会好好活着。如果不需要报仇,我会重寻两人一起的足迹,最后隐居。

扈惜泠:回青扈山好好做圣女吧,要报仇也是这样最好。

秋心:我实在很难面对,可能很久都会回避祭奠仪式,沉浸在无穷尽的痛苦回忆中,内心空洞,不知道还有什么能支撑度完艰难的生命。处理好他的亲故,一定会报仇,若有机会会去与他相会——等等您在记什么?

白槿:你以为下半部是展望什么?不许我替萱草积累点素材?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她有新欢吗?

徐子衿:当然可以,人生如逆旅,每人能相陪走过一段,已是无上缘分。

扈惜泠:虽然会很失落,但他幸福就好了。

温逸:似我等一生艰难,能陪一段足够,而且与其让秋心像上题那样,我更希望她找个新欢好好过活,(深吸一口气)别找仇人就行。

秋心:有逸哥陪我这一生已足够幸运,再说死了的事我管不了。遗憾的是我又有自信他无法找到新欢,就像我也知道自己不会有。


18.如果他/她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她,你觉得?

秋心阴鸷看向徐子衿,徐子衿:咳咳,谢姑娘,从认识先后来说你才是温逸兄的新欢吧。

扈惜泠:这是接着上题的吧?不管新欢是谁,我肯定会生气的!

温逸:不存在这种事。

其他人附和:真发生这种事就当我和他/她都瞎吧!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扈惜泠:没有QAQ子衿玉树临风武功高强知识渊博温柔周全,我哪里都比不上他!

徐子衿:泠儿妄自菲薄了,勇敢坚强这点就胜过我,我比她只多一点经验耐性。

秋心:我也觉得没有,非要说可能是有神力?

温逸:那我就是血脉成分比她更复杂吧。


20.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扈惜泠:我肯定没问题,就是应付青扈山的闲言碎语会有点麻烦……

徐子衿点头:就是些传宗接代的话。但比起健康都不重要。

秋心:心灵相通最重要,也会帮他找调理身体的方法。

温逸:虽然都开车了很难再这么想象……我和秋心回答一样。


21.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对方吗?

温逸:秋心不就是女人吗?

白槿:哦,这问卷本来是给白少庄主和苏公子那样的夫夫做的,有些题是不大合适,你就说变成男人吧。

扈惜泠:秋心变成男人,我怎么觉得会是子衿那样?

秋心:逸哥变成女人,可能会更傲娇难搞吧。

扈惜泠:我不敢想,子衿要是变成女的,我真没法直视秋心了啊TvT

徐子衿:在下再也不相信异性恋了,温逸兄,要性转的谢姑娘还是要我,你说句话吧?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徐子衿:名字只是名字,泠儿开心就好。

温逸:接受,但考虑带她找卫夫人看看。

秋心:这题也有点无聊,不过逸哥就算改叫“泠儿家的冰糖百合莲子粥and萱草面”也还是逸哥。

扈惜泠:子衿不管改什么名字也都那么帅!


23.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秋心:刚入江湖时觉得是逸哥,现在还这么觉得,但和那时不是一个意思。

温逸:以前是总局主,现在是秋心。

徐子衿:泠儿。

扈惜泠:子衿。

白槿:我大概明白理由了,真是令人羡煞的侠侣啊。


24.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秋心:我不觉得会为这种事吵。

温逸:而且也没什么东西会有这种情况,总不能是一夜过去怀疑把衣服拿走了吧?

徐子衿:到底有车的人就是不一样,没有风辞成就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温逸:又想哪去了,我说的是押镖时条件所限共宿野外!不过说到风辞成就,明明我卷二就压倒了秋心,那时风辞刚达成成就,七年过去他俩都重逢了,我却还有将近三卷才能追上他们成就,有人该惭愧吧。

扈惜泠:可不是,有人能透露下我和子衿正文能有风辞成就么?还有我俩什么时候能吵一架啊!情侣不吵架不决裂都没存在感啦!

徐子衿:泠儿别说了我心里慌TvT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秋心:这题和16、17题有关联啊。我先死吧,若是他先死,不久我会去见面,而逸哥不是会自寻短见的人。

其余人沉默,温逸震惊:秋心你……

秋心:我当然不会为去见你寻死,但当有死的必要时,知道有相遇的这个理由会让我更坦然。

温逸试图忽略白槿的两眼放光,握住秋心:别想那么多,我们都会活着。

扈惜泠:这题太纠结了!就像月如说的,没人希望心爱的人比自己先死,可那样活着的人会很痛苦,尤其如果对方是为自己牺牲。我很怕做留下的那个。

徐子衿覆上她的手摇头:我会陪到你的最后。

白槿感慨:年轻真好,死过一回的人就不想这个答案了,曾经我以为甘愿先死,不想却选择活下来。

秋心:难道您不是比我爹先死?

不知何处竟传来凌眉的声音:谁说阿槿是为他活着了?呵呵。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徐子衿:自然死亡。有人不选这个么?

温逸&扈惜泠:附议。

秋心:形式无所谓,不经历太多痛苦就好,如果不能在逸哥的陪伴下自然死亡,就达成愿望,心念通明,无所牵挂而死。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徐子衿:那自是非自然死亡。

白槿:具体一些呢?

徐子衿:亲近之人陷害,大概?

温逸:技艺不精,死于敌手,不过这也是江湖人最可能的死法吧。

扈惜泠欲言又止,秋心:被泠儿杀死。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她产生“性”趣吗?

温逸:我们都会变老吧?还有为何一定要问性趣?

徐子衿:因为问“还有可能爱他/她吗”太没爆点了?

秋心:应该会一直有,当旱魃血脉和杂血狼妖吃干饭的吗。

扈惜泠:那我青女转世也不会输!就是不知道子衿老了怎么样嗳。

白槿:需要我再提醒你们师兄和扈掌门快喝完茶了随时可能过来吗。

话音刚落,画舫的门被推开,真是谢镜来了:阿槿怎么这么久?快去鉴阁陪阁主说话。

白槿惊喜:原来师姐也在呢?等我帮萱草主持完这个问卷就去。

谢镜看起来很心累:不光她,还有扈掌门的姐姐呢,那三个女人对上不打起来不错了,我又拦不住。帮师兄个忙,我替你主持。

扈惜泠正对徐子衿小声“终于见到这文艺型老变态了”,外面一阵乱响,扈晚暝阴沉沉进来:白姑娘,看好你师姐,别老找我们姐妹麻烦!

白槿自然没好脸色:你说我就去?你敢和师兄替我看着他们答题吗!

扈晚暝:我会怕了郁孤阁?(怒视谢镜)谢总局主,合作愉快啊。

谢镜接过石墨文档,震惊:阿槿你怎么这么教坏小辈!

白槿丢来一个“谁给你这上梁不正的底气说我”的眼神,又丢给温秋徐泠一个“让你们拖时间”的眼神幸灾乐祸离开了。

扈晚暝看题也黑了脸:伤风败俗,世风日下,跳过!

徐子衿小声对扈惜泠:后面要都能跳过就好了……


29.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谢镜:这是什么无稽之谈。

扈晚暝:异想天开!

徐子衿:唔,本就希望有,有无此假设并不影响?

扈惜泠:我猜是因为下一题要问谁生。我也希望有孩子。

秋心:如果能解决我们不良血统的影响,可以有。

温逸:附议。


30.承上,谁生?

扈晚暝:扈惜泠,你的脑子都用在猜这种无聊题目上?

秋心立刻维护:泠儿很聪明的,她只是会立flag.

扈晚暝:我和我弟子说话,谁问你了?

谢镜:我女儿帮她女朋友说话,你看不惯?

徐子衿:两位前辈息怒,我们快些答完题吧。按常理该是泠儿,是我做些心理建设也能接受。

扈惜泠:老实说我希望子衿生,我怕疼!

秋心:谁身体更强谁生。

温逸:附议……


31.再承上,生几个?

扈惜泠:一个够了吧,自己都照顾不过来还管那么多孩子?

扈晚暝:真像你这种不省心的说的话。青扈山要都像你早绝后了。

徐子衿:泠儿是想专心疼一个吧,我觉得要是儿女双全最好。

秋心:其实我不很喜欢太小的孩子,不如养徒弟,一个够了。

温逸:附议。


32.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秋心:留我爹名字,让他付账。

温逸:附——拿身上物品抵押去取钱,或换钱。

谢镜:小温你有必要这么敷衍我吗,下一题再说附议试试。

扈惜泠:留一个人,另一个去拿钱咯。

徐子衿:而且通常留泠儿,不然不知道路上又出什么意外。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温逸:秋心能把我卖去哪?只能嫌自己大意了。

徐子衿:会觉得是泠儿恶作剧吧。

扈惜泠:我不觉得我能卖了子衿,我的话可能是被卖了还帮人数钱那种。

秋心:难不成把我卖给青扈山?那……

扈晚暝:怎么?落到我手里你会死很惨!难不成你还想再勾引泠儿?

谢镜:呵,也不知道是谁勾引谁。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温逸:紧紧拉住秋心。

秋心:然后一起去探查看如何生存。

徐子衿:难得我和温逸兄一样。

扈惜泠:掐自己是不是做梦!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扈惜泠:我。

徐子衿:(同时)泠儿。

谢镜:真是不懂青扈山的三观,这种话能答得恬不知耻。

秋心:我吧,感觉就是逸哥一路在照顾我。

温逸坦然:秋心,这个标准我可以算在包养她。

扈惜泠:这都算包养,那你也被谢总局主包养了七八年呢。

遥远地又传来白槿的声音:多亏提醒!师兄,萱草说下次要写你和小温的同居三十题。

温逸:为什么每次(为什么要用“每次”)番外我都中枪!

谢镜:我有别的选吗?

白槿:那就只有和师姐的离心离德三十问——又名我们是如何BE的三十问了。


36.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温逸:虽然会吃醋,但这个我怎么也满足不了她心愿。

秋心:逸哥你明白的,不必说这样的话。至于美人,我看看泠儿卿儿阁主白槿大人卫夫人就够了。

温逸:所以我真成第六条船了?

徐子衿: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泠儿如果只是看看她师姐妹我没意见。

扈惜泠:(撒娇)不管男女,哪凉快哪待着,我还不够看吗?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温逸:爬墙是必修技能,没什么高兴也没什么担心。

徐子衿:相信她,并保护以防万一。

扈惜泠:我都不想指出他们理解岔了。

秋心:那就别说,我看我爹和扈掌门显然也不知道。(笑)我和泠儿也都相信他们,看发展再说。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

秋心:想不出,即使他有这样的弱点,也不该让任何人包括我知道。化妖水这种没办法。

温逸:不错。其实人都不免在某些时候闪过一丝邪念,比如我会设想如果我说除了我还有谁会接受她,甚至厌弃她的血之类会怎样,但我永远不会真的这样思考,我们本是一体,只会一直一起经历风雨。

扈惜泠感动:我再也不埋汰你长相了,秋心你不觉得该补两句?

秋心微笑摇头:我说的也是事实,补充嘛……

她挨近温逸,突然探头吻住。

温逸被这猝不及防的操作弄到窒息,而这时除了回应也做不出别的,顺利进入旁若无人状态。

扈惜泠:这才是真的一击致命……

徐子衿:真·牡丹花下死。

扈晚暝:呵呵,现在看看谁更恬不知耻?

谢镜差点摔了石墨文档:萱草呢?谁告诉我他们卷六才能吻戏的?每次(为什么又是“每次”)番外我画风多大仇?

徐子衿安慰:人在番外身不由己。我和泠儿也是这个答案,您和掌门可以跟萱草交差了,顺便提醒她,就算下半部我们没有风辞成就,要是吻戏也没有就说不过去了。

扈晚暝得意嘲讽谢镜的眼神还没收回,就见扈惜泠开心地和徐子衿吻在一起。

深觉年纪大心脏不好养儿无法防老的两派之主赶紧摔门而出。可以想见,接下来屋(番)内(外)屋(正)外(文)的世界,都是一样形势大好前途光明。






==========

附赠一个最近流行的九宫格



03 Jul 2020
 
评论